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泰山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2024-03-18  点击:[]

3月14日下午,泰山学院图书馆馆长石振刚、副馆长宫丽华一行5人来我馆考察,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馆领导对泰山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题为《停留始觉其中味,饱读推窗看百花》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完备资源保障、夯实基础服务、突出特色服务、精细学科服务、便捷服务渠道、优化学习空间的一些做法。石振刚馆长对我馆特色亮点,尤其是科研产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交流了各自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就加强图书资源建设、创新阅读推广模式、升级新一代图书管理系统、打造智慧化图书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馆领导陪同石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图书阅览室、学生自修室、古籍阅览室、校友文库以及王树春书画馆。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馆之间的了解和感情,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发展的目的和效果。双方表示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向着打造智慧化图书馆、建设学校未来学习中心的目标不断奋进。(办公室)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未来学习中心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