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设置

  根根据图书馆工作性质和工作需要,我们对图书馆的业务进行了整合,调整后的图书馆业务主要包括日常行政工作、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和情报技术服务,各项工作分别由办公室、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参考咨询部、技术服务部、东区图书馆管理部和教材部等部门承担完成。

办公室:负责负责全馆的财务、人事、文书、固定资产管理、勤工助学安排、行政等方面的管理和统计工作,协助馆领导做好宣传、卫生、安全保卫工作。
  地点:图书馆一层101室
  电话:6672094 Email:ytldlxl@163.com

资源建设部::负责负责中外文图书、报刊的招标采购、验收、登录、分类、编目、加工、典藏及图书类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地点:图书馆一层
  电话:6672194(图书);6672164(报刊) Email:th_179@163.com

读者服务部:负责中外文开架图书和闭架图书的流通借阅服务;负责中外文报纸、现刊、过刊的阅览服务;负责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以及读者日常咨询和导读工作。
  地点:图书馆四层401室
  电话:6672054 Email:chrhc@126.com

参考咨询部:负责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管理与利用;负责数字资源应用系统及存储系统的维护、升级与管理;负责开展各种信息服务、信息教育与用户培训工作;负责图书馆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维护;负责网上资源的组织、开发与利用;负责开展信息咨询与学科馆员工作。
  地点:图书馆六层602室
  电话:6672184 Email:tsg2@ldu.edu.cn

技术服务部负责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策划、实施工作;负责图书馆和东区馆网络系统,新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人脸识别系统、座位系统等相关运维系统的管理、维护及数据备份工作;负责办公终端、各系统终端、打印终端,检索机等相关终端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地点:图书馆六层601室

  电话:6681193 Email:zhangxh@ldu.edu.cn

东区图书馆管理部:负责东区分馆的图书借阅及样本图书、当年期刊的阅览服务;自修室及朗读室的管理与开放服务;电子阅览室的管理与开放服务。
  地点:东区图书馆四楼办公室
  电话:6651572 Email:wlywtt@sina.com

教材部:负责全校本专科学生教材及教师用书的招标、征订、发放等工作。负责教材供应商与学院师生的沟通、协调工作。

  地点:图书馆一层101室
  电话:6681109,Email:jyqq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