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03-28  点击:[]

3月26日,图书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主持会议。

馆长马天云作了题为《全面推进现代化管理与智慧化服务 努力开创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的新局面》的图书馆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从“加强党建引领、优化服务环境、服务人才培养、深化学科服务、推进对外宣传”五方面总结了图书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紧扣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年度关键发展绩效目标任务,提出图书馆2024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八项任务,号召全体馆员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学科服务和读者服务的能力水平,增强图书馆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作了图书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图书馆工会2023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完成工会委员换届、开展学习教育、提交回复提案、创办“云雅阁”文化沙龙、举办职工荣退仪式、做好福利补助和慈善救助、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张韶阳布置了2024年工会主要工作任务,指出工会要充分发挥维权帮扶和救助服务职能,关心会员利益,保障会员权利,调动职工的积极主动性,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图书馆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图书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勤工助学服装发放仪式 下一条:泰山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