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未来学习中心建设专题讲座

2024-03-15  点击:[]

为做好馆员能力提升工作,本学期以“智慧图书馆发展与知识服务能力”为专题开展系列讲座,首期分享的是西南政法大学图书馆馆长江波讲授的《智慧图书馆与未来学习中心融合建设的思考》,李岩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江波教授围绕未来学习中心的发展趋势、融合建设的目标、颠覆性技术、新挑战四方面,解析了高校图书馆主导建设未来学习中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智慧图书馆与未来学习中心融合建设的规划设想,为我校图书馆智慧化建设、打造未来学习中心提出了有益的参考。通过专题讲座,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师生读者的能力大大提升,各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2024年图书馆将聚焦学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馆员素质能力建设,具体包括举办“智慧图书馆发展与知识服务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全馆共读一本书活动,参加图书馆学会协会组织的学习研讨,联合期刊杂志社举办学术会议等举措,切实做牢做实馆员能力提升工作,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打造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筑牢坚实的基础。(办公室)

上一条:泰山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闻茶香•品茶韵”茶艺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