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书包柜相关规定

书包柜使用须知

  一、图书馆书包柜供学生免费使用。使用期限为:钥匙发放日期始,至每年12月31日。钥匙交回时间为每年12月31日前;逾期未还,柜内物品将视为无主。图书馆在每年1月1日开始对书包柜进行清理整修。

  二、贵重物品请勿放入书包柜;切勿将湿、脏、生食制品、危险品和有异味的物品放入书包柜。

  三、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严禁书包柜转租、换锁、另做其他用途。如有发现随时取消使用权,并停用图书馆使用权限。使用书包柜的同学必须签订使用承诺书。

  四、书包柜数量有限,图书馆公布发放通知后,按照一人一柜、考研优先、先到先得的原则,提供优先供给。

  五、有关工作将及时发布通知,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公众号、图管会公众号、图书馆大厅屏幕通知。

  六、运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楼层馆员联系。


书包柜管理规定

  一、书包柜的发放与回收。

  1.发放流程:统一发放时间  办公室集中统一发放  发放完成后书柜钥匙交给各楼层     各楼层实施日常管理。

  (1)发放原则:一人一柜、考研优先、先到先得。

  (2)发放时登录金盘管理系统,做好登记工作。

  2.每年12月31日前,将钥匙收回,以备次年发放。

  3.每年1月,各楼层管理人员对书包柜进行统一清理,对于出现损毁情况,由办公室统一整修。

  二、使用期内的特殊情况及其处理。

  1.学生如果办理退学、休学等手续时,书包柜钥匙交回后方能予以办理。

  2.书包柜有损毁情况,及时报修。学生个人造成的损毁,由学生承担维修责任。

  3.学生手中的书包柜钥匙丢失、损毁等问题,由学生个人承担所需费用并及时补配。


附:承 诺 书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本人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书包柜使用须知。在规定时间内合理规范使用书包柜;爱护维护书包柜。

  二、本人保证在12月31日前清空书包柜,并交回钥匙。

  三、本人知悉书包柜使用须知及管理规定,会严格遵照规定使用书包柜。逾期不归还钥匙,物品将视为无主。转租、换锁随时取消使用权,并停用图书馆使用权限。损坏照原价赔偿,维修费用自己承担。

  四、出现特殊情况,保证与管理人员保持及时、合理、积极的双向沟通,通过沟通解决使用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五、保证遵守图书馆的各项管理规定,维护好图书馆的优良学习环境及良好形象。

  六、如出现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本人承担一切由于违反规定所造成的损失及后果。

                         承诺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