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1-07  点击:[]

  11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孙虎山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廉洁自律,一心为民”开展学习讨论。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增强风险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斗争”的内容;最后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编》中关于“焦裕禄”先进事迹部分。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仅将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更是一种责任要求。

  最后,孙虎山书记强调,要以“廉洁自律、一心为民”为主题,坚持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教育,党员干部要通过自我反省、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来切实履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


上一条:图书馆全力满足教师对自购图书的资产入库和借阅需求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