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1-06  点击:[]

  11月4日上午,根据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总支全体成员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孙虎山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展开学习研讨。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着力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须课”等内容,最后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编》中关于“孔繁森”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标志,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是实现历史使命的要求。最后,孙虎山书记强调,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该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加强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