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力满足教师对自购图书的资产入库和借阅需求

2019-11-08  点击:[]

  我校部分学院、部门因未设立资料室,教师自身科研经费购买图书如果要报销,按照学校固定资产管理要求,需将图书入藏至图书馆并按要求录入图书馆图书管理系统和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然后才能持固定资产验收单至财经处报销,如果要继续使用,需个人持本人校园卡至图书馆办理正常借阅手续。

  因部分教师对此类图书办理资产入库后的借阅需求比较急切,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打破正常工作流程,为此类图书专门设置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此类图书的资产验收、登录、分类、编目、加工、调拨及资产入库等各工作环节,并争取在五个工作日内,最迟不超过十个工作日,将图书交接至读者服务部,最终完成此类图书的上架。若个人一次性入库图书数量较多,为不影响使用,图书馆专门设置了咨询电话,教师可以提前和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沟通图书资产入库、入藏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第三十五期“镜心苑”读书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