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9-11-19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孙虎山主持。

  本次会议孙虎山馆长针对图书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调查研究确定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汇报。对问题的形成过程、问题形成的原因做了具体说明,就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都做了具体要求,每个问题都明确了责任人。

  最后孙虎山馆长要求,问题整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务必要按照要求“找差距、抓落实”,真正的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体现图书馆党员的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从而提升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提升图书馆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2019年鲁东大学工程学科科研绩效与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科研绩效分析报告新鲜出炉 下一条:第三十五期“镜心苑”读书沙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