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的通知

2021-04-12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简称“国家期刊库(NSSD)”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具体责任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

  校图书馆积极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联系并正式获得使用授权,目前该数据库通过绑定我校IP范围,已正式对我校师生开放。校园网范围内,师生可通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官网(http://www.nssd.cn/)或校图书馆门户网站常用资源中的中文数据库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超链接访问,并免费在线阅读和全文下载。

58338

C1E1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精品学术期刊2000多种,其中: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期刊187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期刊80多种

  三大评价体系(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收录的600多种核心期刊

回溯到创刊号期刊700多种,最早回溯到1920年。

  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核心学术资源,欢迎全校师生使用。

 

                                       图书馆 

                                    2021-04-12


上一条:第四十八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成绩公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推广利用CADAL资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