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八期“镜心苑”读书沙龙的通知

2020-04-0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本年度“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安排,将于4月18日下午2点在腾讯会议app举办第38期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一、由于居家原因,本次读书沙龙在腾讯会议进行。①请各学院学生在4.18日通过入会邀请链接或者输入会议码,实名进行会议②教师提问时同学们可以点击静音键,举手发言,静音解除后,回答问题。

    二、请各学院组织学生阅读作品《欲罢不能》。

    三、4月9日—4月17日晚10点,举办第38期读书沙龙微书评活动。请关注鲁大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后进入“第三十八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欲罢不能》微书评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四、各学院可按读书沙龙方案要求推荐额定人选在腾讯会议参加学校沙龙。报名方式与往期相同。4月18日下午2点在腾讯会议举办读书沙龙活动,届时邀请老师现场讲解指导。参加线上沙龙的同学可根据表现被推选为沙龙之星。 

    五、4月18日—4月20日,各学院按要求数量提交读书沙龙感想。由于居家原因,不要求学院上传内部沙龙图片及新闻稿,但需提交读后感。

    六、4月24日,公布各个学院本期沙龙成绩,计入年终绩效考核。

    七、请各学院学生会专门联络人员和图管会对接好沙龙有关事宜,组织好本学院沙龙活动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处  图书馆

                                      2020.4.6


上一条:关于开通CNKI漫游账号的通知 下一条:考研英语系列公开课(一)直播预告:考研英语全程复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