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1-30  点击:[]

各部门: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每位馆员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状况填报

  各部要做好本部门每位馆员和家属的动态排查摸底统计工作,由馆员本人通过微信、QQ等形式,每天上午10:00前填报电子版《鲁东大学师生个人状况报告表》。同时,通知馆员做好个人所出租房屋人员的排查摸底工作,连同个人报告表一并按时报告给本部主任。各部门统计后交馆办公室留存以备学校检查,办公室将汇总全馆情况上报学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工作要求

  1.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向每位馆员传达疫情防控要求,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传达疫情最新情况,帮助馆员和家属真正认识到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责献,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持科学防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2.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通知每位馆员不参与一切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不串门、不聚餐等,开学前尽可能居家隔离,减少外出。

  3.各部要及时与每位馆员取得联系,建立网上沟通机制,关心到每一个人,做到对每位馆员身体状况了如指掌。对于有1月15日后外出旅游史的、长时间乘坐密闭交通工具的,务必掌握情况并督促居家隔离。特别要提醒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寻人信息,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保护好自己。

  4.在动态排查摸底统计过程中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在深入细致做好每位馆员思想工作的基础上,实行零报告制度,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按时收集统计每位馆员个人报告表信息,并做好上报工作。

  5.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大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抽查和督查力度,对于统计不全、不及时,情况掌握不准,隐瞒不报,上报不及时等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6.办公室每天跟进和更新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知识、疫情最新情况等,请各部及时关注传达也可以通过相关官方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三、联系方式

  图书馆联系电话:刘树华:13220936588;李岩:13220933359;

  纪淑波:13256381833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535-6672723

  校医院值班电话:0535-6672713、移动电话17616190576

  保卫处值班电话:0535-6658110

  人事处移动电话:13562582042




         

上一条:疫情期间全校免费使用知网攻略 下一条:倡 议 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