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来馆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4-02-27  点击:[]

2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来图书馆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兴晓、图书馆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座谈中,馆领导汇报了图书馆开学准备和安全稳定、智慧化建设、图书捐赠等工作,同时就加强学术资源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发展、提高服务教学科研能力,聚焦学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打造未来学习中心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发展思路。

        向平对2023年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全馆上下克服困难、努力奋斗,有许多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表示赞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打造特色和亮点,期待新的一年图书馆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提升。(撰稿:颜宁    审核:马天云)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闻茶香•品茶韵”茶艺沙龙活动 下一条:2024年春季本专科教材发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