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东区馆为退休馆员举行荣退座谈会

2023-10-25  点击:[]

10月24日,东区图书馆管理部为即将退休的刘军老师,举办了简单又温馨的荣退座谈会。馆党总支书记张韶阳和副书记副馆长王文胜出席了会议。

刘军老师在图书馆工作近30年,亲眼见证了图书馆的巨大变迁,亲身经历了图书馆发展过程中馆员们的辛苦付出,回顾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她动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图书馆工作的热爱和对朝夕相处的同事的留恋。同事们也纷纷回忆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和一起工作的日日夜夜,表达了对她不舍和祝福。

张韶阳和王文胜为刘军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充分肯定了她在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对她退休后的生活表示了祝福,并表示:一日为馆员,终身是图书馆的人,图书馆永远是馆员们的坚强后盾。

会议气氛热烈而温馨,洋溢着浓浓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增强了馆员的团队感和凝聚力。(撰稿:王丽英  审核:王文胜)


上一条:2023年烟威地区高校图书馆协作会在鲁东大学召开 下一条:鲁东大学图书馆:坚持问题导向 知识服务于细微处开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