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迎国庆70周年图书馆进行环境治理工作

2019-10-09  点击:[]

 9月30日下午2点,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对图书馆所有的公共区域的卫生进行了清扫、对学生乱放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集中清扫、治理,公共区域变得干净、整洁,一些平时打扫不到的卫生死角也得到了彻底的清扫。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在进行调研征求意见时查找出的问题,图书馆党总支对所有这些查找出的问题均迅速制定整改措施,严格确定整改期限,明确责任人,实行销号管理。


  

  图书馆今后将定期公共区卫生进行清理,并将对物品乱放和噪声进行持续治理,力争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静、整洁、优雅的阅览环境。




上一条:鲁东大学图书馆新版官网上线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