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08  点击:[]

  10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宗旨性质”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党总支成员参加。

  学习过程中,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原文。随后,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谷文昌的感人事迹。

  集体学习后,大家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宗旨性质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党的性质宗旨是我们立党的根基,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活力的源头活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丰富和深化了我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为新的时代条件下坚守党的性质宗旨、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每一个共产党人都要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警,珍惜当下,时刻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自切防变,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不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鼓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懈奋斗。



上一条:迎国庆70周年图书馆进行环境治理工作 下一条:王婷婷老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