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07  点击:[]

  近日,“百年话辉煌·青春再出发”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发挥出色,进入决赛的22名选手全部获奖,林荟获一等奖,陈德育等4人获三等奖,张明瑞等10人获优秀奖,李诺亚等7人获鼓励奖。

  本次大赛历时30天,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承办,有近百所高校共计11780名学生参加,其中30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以“新青年·新使命:挑战与机遇”主题英文演讲展开,选手们以饱满的参赛热情、扎实的英语功底、熟练的口语表达,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此次大赛由我校图书馆组织参赛。多年来,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海报设计大赛、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校外赛事。本次英语口语大赛,锻炼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语言运用能力,充分展现了鲁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图书馆  撰稿:魏华  审核:刘树华)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十九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抗击疫情,服务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