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服务 >> 文献传递 >> 正文

国家图书馆

2022-10-20  点击:[]

访问地址:http://www.nlc.cn/

简介:

国家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Document Delivery Service  Center)以其丰富馆藏为主要资源,以先进的图书馆自动化系统、网络系统为技术支持,以充分利用文献资源服务社会、履行国家图书馆的职能为宗旨,为社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借阅图书范围:

中文基藏库图书、近三年以前外文图书

服务方式:

读者将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及读者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wangzhenjian1970@126.com,由馆际互借员向国家图书馆发送借书申请,图书邮到以后再通知读者来馆取书。  

借书期限:

外借图书的期限为一个月(图书从国家图书馆寄出至返还到国家图书馆),到期前可续借一次,期限半个月。逾期归还图书,每册图书须交纳逾期使用费5元  /天。

收费标准:30元/本(包括邮寄费)


上一条: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下一条:文献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