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新学术农业与生物科学期刊整合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2020-09-14  点击:[]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院)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开通“新学术农业与生物科学期刊整合服务平台”产品的试用,该产品涵盖了农业、生物科学、植物科学、林业科学、土壤科学、动物科学和动物学、水产科学、园艺学、生态学、食品科学、昆虫科学等整个农业相关领域重点学科期刊。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方法:

  访问网址:http://agri.newacademic.net

产品简介

  “新学术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期刊整合服务平台”是专业的外文农业特色服务平台。该平台期刊总量超过500种,涵盖世界各国农业相关领域期刊。涵盖了农业、生物科学、植物科学、林业科学、土壤科学、动物科学和动物学、水产科学 、园艺学、生态学、食品科学、昆虫科学等整个农业相关领域重点学科。出版地域覆盖了包含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平台是农业科研人员必不可少的外文检索工具。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上一条:艾普蕾全球论文基金库免费使用通知 下一条:试用通知: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