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京东电子书开通试用

2021-11-03  点击:[]

  为了满足读者日益增加的移动阅读需求,提供更便捷的阅读方式,我校图书馆开通“京东读书专业版”电子书数据库试用。我校师生在校内注册后即可随时随地畅读京东海量电子书资源,赶快来看看吧。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可以看书和听书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内资源均为正版图书,资源丰富且更新快,现有图书总量20万种,不仅有热门畅销小说、漫画杂志、考研考证考公资料,还覆盖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专业书籍,可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

  无论是热爱经典名著、开拓视野的你;抑或是想要专业学习,提升自己的你。打开京“东读书专业版”,就能实现你的想法,赶快加入吧!

1..访问方式

【手机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电脑端】http://gx.jd.com  网页访问

01·首次访问京东读书专业版用户需在APP中完成账号注册。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02·账号注册

连接校园网WIFI后,打开app,点击“注册”-“选择学校”-“IP验证”进行账号注册。

**注册说明**

01 身份认证:

  请连接校园网WIFI后进行注册,否则会提示“IP不在学校授权范围”。

02 账号注册:

  请输入常用手机号及真实姓名(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权限)

03·用户登录成功后显示本馆资源,即为登陆成功。读者可以任意畅读全库资源。


上一条:试用通知:中经网省级统计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试用通知:知识视界 产学研学习平台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