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读者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园地 >> 正文

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美国国会档案》+《美国国会丛刊》)数据库 试用开通通知

2022-07-13  点击:[]

数据库名称:HeinOnline 平台--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美国国会档案》+《美国国会丛刊》)数据库

试用期间:2022年7月 13 日- 8月31日

登录方式如下:学校IP范围内开通+校外账号密码访问

  1.直接登录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

  2.IP范围内直接点击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或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使用

  3.校外可输入账号密码访问:

  Username:ldu0001

  Password:ldu0001

备注:注意要输入时区分大小写,此访问方式没有并发数限制


一、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数据库介绍

  美国国会档案文库收录了1873年至今的完整的国会议事录(Congressional Record),以及三种之前的国会档案:国会年鉴(Annals of Congress)(1789-1824),辩论记录(Register of Debates)(1824-1837)和国会议事大全(Congressional Globe)(1833-1873)。还可以查看1980年至今的国会每日议事(Congressional Record Dailies)。

  这个文库收录了迄今为止最全面准确的美国国会材料。截至2020年,共计收录:

 150,164卷次的美国国会文件

 涉及137,983个主题,涵盖美国历史、政治、对外关系、军事、法律、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

 文献总量超过2600万页

  文库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大类:

 国会预算办公室出版物(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

 国会听证会(Congressional Hearings)

 规则与先例(Rules & Precedents)

 委员会印刷材料(Committee Prints)

 CRS报告(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Report)

 国会目录(Congressional Directory)

 与国会有关的其他文件(Other Works Related to Congress)


  其他显著标题

 国会与外交政策(第18卷,1974年到1992年)

 国会目录(1887年到2014年)

 美国选举法指南(第25卷,1952年到1970年)

 NIles国家登记(第1-76卷,1811年到1849年)

 美国领土文件(第1-28卷,1787年到1848年)

 美国历史登记簿(共4卷)

 南部联邦的国会期刊(共7卷,1861年到1865年)

 以及超过几十本的关于国会的书籍


二、U.S. Congressioanal Serial Set数据库介绍

  1789年,新成立的美利坚合众国通过了国家宪法。1817年,第15届国会第1届会议开始出版《美国国会系列文献集》(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这是美国众议院、参议院两院文件的正式印刷出版物。19世纪30年代,1789年至1838年之间的文件被编印为《美国国家文件》(American State Papers)。

  U.S. Congressioanal Serial Set-美国国会丛刊主要收录了以上两类美国政府的官方历史文献,几乎记录了美国历史上的每件事。截至2020年,此文库已经实现了以下惊人的成就:

 1978-2018的40年的全部内容以PDF存档

 收录了完整的《美国国家文件》

 对超过17,000卷的文献实现100%索引

 在HeinOnline上或通过HathiTrust,可以访问87%的《美国国会系列文献集》

 在HeinOnline上可以访问到74%的基于图像的PDF全文文档


  依托HeinOnline数据库强大的平台和检索功能,美国国会档案文献还实现了全面数字化和快捷友好的全文检索。作为一个新的文库,美国国会档案文献还增加了一系列其他文库中没有的自定义功能:

 卷次快速定位器(Volume Quick Locator):用户能够简单地输入文献集的卷次编号来检索内容。

 引文快速查找器(Citation Quick Locator):用户输入众议院或参议院文件/报告引文,就能够快速检索文件。

  彩色H指示器(Color-coded H indicators):帮助用户确定卷次和文档可用性。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HeinOnline数据库!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及Wells公司联系。

  Wells公司联系方式:

  张斌先生   010-88578296  18513140722     zhangbin@wells.org.cn


上一条:关于四六级新规,你一定要知道! 下一条:试用通知:教参库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