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科技查新的通知

2024-03-07  点击:[]

全体师生:

  科技查新是以文献为依据,运用信息检索手段,通过对检索出的文献进行综合对比分析,从而全面、系统、准确、及时地反映查新课题在国内外的现状和水平,并据此出具科技查新报告,为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和奖励、专利申请、技术咨询等提供可靠的文献依据。

  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前身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重庆分所,是原国家科委授予的国家一级查新资质单位,是专门从事科技查新、查收查引、专利分析、学科评价和人才评估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科技查新的需求,我馆与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达成合作,通过该中心在线委托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我校师生通过在线委托平台:https://ldu.kjchaxin.com进行委托,由西南信息中心查新员检索、撰写、审核报告并加盖权威印章。请使用手机号注册,在线提交委托,并完成缴费。

  鲁东大学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服务群(QQ群号:589527882)

  我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专属服务群,群内提供专业的委托辅助和受理咨询。


上一条:鲁东大学图书馆征文征物启事 下一条:图书馆清理读者遗留物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