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启用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的通知

2021-05-31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适应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加速《鲁东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库》数字化建设的步伐,提升《鲁东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库》的建库速度和质量,自2021届起,我校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均须通过鲁东大学研究生论文提交系统向校图书馆提交。

  鲁东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入口为:图书馆门户网站“用户服务”栏目中的“学位论文提交”超链接。或网址:http://202.194.50.205/Thesis65/Submit/login?dbCode=ETD&displayDBName=%e7%a1%95%e5%8d%9a%e8%ae%ba%e6%96%87

  应届毕业生通过学号和姓名登录系统之后,请按照格式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以pdf文档格式提交论文(特别注意:学位论文须是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的定稿版、保密学位论文解密后上传)附件。图书馆审核通过后(即毕业生可在鲁大硕博学位论文库中查到自己毕业论文后),毕业生方可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盖章办理离校流程手续。

  学位论文提交的注意事项其他事项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咨询部,电话:6672184。


                             图书馆  研究生院

                                     2021 年5月24日


附件:学位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上传的学位论文要求以学号命名,如2021210154.pdf等。

2、上传附件问题

  由于论文附件是以Flash插件的形式提交,所以要求使用支持Flash插件的浏览器,如360极速浏览器等。

  首选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打开360极速浏览器,点击地址栏右侧e或闪电的标记,切换到极速模式,登录论文提交网站地址:http://202.194.50.205/Thesis65/Submit/login?dbCode=ETD&displayDBName=%e7%a1%95%e5%8d%9a%e8%ae%ba%e6%96%87或通过图书馆门户网站“用户服务”栏目中的“学位论文提交”超链接链入。

输入学号和姓名之后,即可正常提交论文附件。

论文附件正常提交显示如下:

也可以使用其他360浏览器需要安装Flash插件,具体如下图:选择蓝色安装提示。

出现如下界面即可正常提交论文

3、关键词提交

  关键词提交要求在文本输入框中以“中文关键词(外文关键词)”的格式填写,实例1:“中等职业学校;英语分层教学;分层走班模式(secondary vocational school;English stratified teaching; class-selection model)”。实例2:“相互主观性;交流;医疗关系(間主観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医療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注:要求严格按上述要求提交,以便通过最终审核。


上一条:第四十九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成绩公示 下一条:图书馆2021年秋季本专科学生教材和教师用书征订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