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先进事迹交流和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4-01-27  点击:[]

  1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先进事迹交流和寒假工作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馆员参会。

  2023年度,图书馆广大教职员工聚焦部门工作方向和目标,团结协作,25名教职工荣获学校师德先进个人和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进一步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会上史玉霞、田昊、孙传月、康莉、靳月庆、鞠晶等6位老师从自己的亲身体会出发,分别讲述了他们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动人故事,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感悟,在场全体馆员无不为老师们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砥砺前行的事迹而感动。

  馆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图书馆党总支2023年度获得学校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全校师生满意度测评综合排名第八,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卓有成效。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体馆员应以矢志不渝的初心、实干笃行的决心,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鲁大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上,对2024年图书馆目标任务、寒假相关工作和消防安全稳定做了安排。强调全馆人员寒假前要检查各阅览室和书库的卫生消防设施,确保寒假期间馆内的安全,要遵守学校寒假值班管理规定,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同时,要保质保量完成教本、教材征订发放工作,落实期刊和募捐图书的接收任务,规范图书借阅、信息资源利用,完成购置电子资源和图书采购论证等工作。希望全馆人员利用寒假假期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全体馆员高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会议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结束。(撰稿:颜宁 审核:马天云)


上一条:2024年春季本专科教材发放完成 下一条:图书馆里的故事,我们身边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