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10  点击:[]

1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听取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组织开展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两个党支部书记逐一作现场述职,汇报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韶阳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点评,他指出,一年来,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紧扣主题教育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发挥资源优势,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取得了很大成绩,也获得了不少荣誉。两位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引领教职工积极投身图书馆建设,为图书馆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他对今后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意识,二是扎实推进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四是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述职评议后,与会党员对两个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党务公开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上一条:图书馆里的故事,我们身边的榜样 下一条:抓党建促发展 推动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