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3年图书馆年终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2023-12-14  点击:[]

2023年12月12日下午,图书馆年终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2023年图书馆以“服务读者,彰显智慧”为目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一年工作任务重、亮点多、效率高,获得了多项省级奖励,得到同行认可,这离不开全体馆员勤勤恳恳的努力。

为总结经验,强化责任担当,会上,图书馆7个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各自总结了本年度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亮点,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全体馆员现场扫码投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60%以上的教职工认为各部门2023年工作非常好,尤其是技术部、读者服务部得到的评价最高,被80%的教职工评价工作非常好。这次述职大会,增进了各部门相互了解,有利于部门间加深友谊,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合作。为2024年度开展全馆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基石。

读者服务部 undefined

2024年,图书馆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遵循“文化兴校”战略,以智慧图书馆建设为契机,拓展服务育人新路径。(撰稿 颜宁 摄影 沙娜、张启慧 审核 马天云)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能力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