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图书馆为退休馆员举办荣退会

2023-11-20  点击:[]

  屋外雪花飘飘,屋内温情流转。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在古籍书库为即将退休的任辉老师,举办了简单又温馨的荣退座谈会。馆长马天云和党总支书记张韶阳出席了会议。

  马天云对任辉老师为图书馆事业的默默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她在平凡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给予极大地肯定,任辉老师用实干实绩见证了图书馆发展的峥嵘月,图书馆还需继续激流勇进、乘风破浪,我们在座的各位老师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这片热爱热情热烈的热土上,以对读者温良似水、对自己壮心不已的火热之心,坚守神圣事业,担当职责使命;并衷心祝愿任老师在人生的新生活里续写精彩。张韶阳衷心期待任辉老师退休不褪色,休工不休学,离岗不离家,一如既往的关爱、关注图书馆,衷心欢迎任老师常回来看看。

  任辉老师在图书馆工作24年,亲眼见证了图书馆的巨大变迁,个人与图书馆的发展相互交融、彼此成就,回顾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她动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图书馆工作的热爱,重温了与同事们共度的美好时光,她认为“择一事终一生,不畏繁华易我心”就是图书馆人的真实写照,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自己的本质工作尽职尽责。言语间蕴含着作为一名图书馆人的自豪和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同事们也纷纷回忆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和一起工作的日日夜夜,表达了对她的依依不舍和殷切祝福。

  会议气氛热烈而温馨,洋溢着浓浓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大家意识并感受到图书馆是一个温暖、和谐、奋进的大家庭。(撰稿  李晓燕 摄影 闫孝泉 审核  张韶阳)


上一条:我校获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胶东半岛上的文脉传承之光——鲁东大学“书香校园”建设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