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01-07  点击:[]

  2023年1月6日,图书馆以线上形式(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马天云主持。

  马天云讲到,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图书馆人的不懈努力下,图书馆完成了既定的发展目标,取得了新成绩,打造了新亮点,突出了新特色,全体图书馆人守正创新,践行“严谨、精益、卓越”质量文化,进一步彰显了图书馆的影响力。

  会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分别从主要工作、特色亮点、服务数据、主要不足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一年来,图书馆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建设、加强管理、加强服务,不断打造学习环境更有颜值、文献资源更有价值、管理服务更有品质的智慧图书馆,图书馆各项服务、空间建设、文化建设、资源建设等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一定的不足,下一步工作中,图书馆将通过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优化和推进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加大特色资源开发力度、探索建立鲁大特色“未来学习中心”等措施,打造高质量、高品位图书馆,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张韶阳书记重点强调了图书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并对2023年寒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树新风提出了明确要求。(撰稿颜宁 审核马天云)

 


上一条:图书馆里的故事,我们身边的榜样(一) 下一条:【党代会巡礼】图书馆: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起点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