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MarketLine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0-09-14  点击:[]

网址:https://www.marketline.com/

 

MarketLine Advantage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6000个主要行业实时商业信息、包括每个主要行业的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以及它们的经济和统计数据指标,市场资料和预测。超过十年经验的专业分析团队撰写公司、工业、国家概况报告以及财务协议、评论和新闻文章,提供客户全球视角的重大商业事件最新资讯以及独特深刻商论。其数据及报告被EBSCO、Lexis Nexis 、BvD、Mergent、Factiva及Thomson Reuters等权威平台收录并用作二次分析。

与其他商业数据库相比,MarketLine专门为高校教学提供特色服务,对每个企业都提供SWOT分析、每个行业提供波特五力模型、每个国家提供PESTL分析以及相关报告分析,有效帮助研究国际经济贸易、国际商务、区域经济等领域的师生全面系统,深入了解每个国家的相关行业实时发展情况。



上一条:试用通知:AIMS(美国科学数学协会)数据开通试用 下一条:试用通知:IMD世界竞争力排名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