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1-04-29  点击:[]

访问地址:http://www.funresearch.cn/

  泛科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

  适用于课题申报前查重查新,获取国内外最新的立项及项目成果前沿情报,了解国内各地区最新的项目资助情报、奖项申报评选、竞赛通知、人才选拔评选通知、往年公示的基金专家、科技专家库专家以及其他科技人才、公开的科技奖等获奖名单及获奖成果等信息,发现与市场、行业对接,科研成果转化机会,及时全面获取国内外文献专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定制化检索,提供快捷检索入口,支持个性化定制对标分析,收集引领全球科技发达国家科研资助趋势、方向性的项目指南,自定义检索字段导出数据用于前沿分析,国自然申报代码推荐,辅助立项申报决策等。

客服服务电话:15956980491

试用日期:2021年04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

客服服务QQ:406731905

服务邮箱:406731905@qq.com


上一条:试用通知:《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外文学术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试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