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读者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园地 >> 正文

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开通访问

2022-11-15  点击:[]

数据库名称: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

访问网址www.emerald.com/insight/

访问方式: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在线流量费用

使用指南/Emerald.pdf

资源介绍:

1.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81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覆盖: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商业管理与战略

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

市场营销

信息与知识管理

教育管理

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

图书馆研究

旅游管理

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

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

健康与社会关怀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Journal of Service Management服务管理杂志

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杂志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当代酒店管理期刊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Accounting, Auditing & Accountability Journal会计、审计与职责杂志

2.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学科涵盖:

材料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工程计算

先进自动化

电子制造与封装

机械工程

航空航天工程

3. 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平台使用及论文发表指南(视频链接):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Emerald出版社国际期刊投稿

服务支持:

  ◆Emerald中文门户网站:https://www.emeraldchina.com.cn/ ,提供用户服务、学术出版、最新活动与项目信息

出版社简介: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关注Emerald微信(Emerald_China)了解更多信息。

BE1D






上一条:讲座预告 | 考研英语·新题型解题方法论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六十三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