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试用通知:《全球智库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2023-03-22  点击:[]

访问地址:https://tds.sunwayinfo.com.cn/

访问方式:校园IP访问,无并发限制

试用截止时间:2023年6月31日

简介:

  以全球智库机构为目标,对智库机构的基本信息、智库专家、智库成果和智库动态等四类数据进行采集汇总,对来自不同机构的异构数据进行规范化处理,并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最终将零散异构的智库数据源转化为有价值的智库知识库,为我国的智库机构、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是了解人文社科领域前沿动态的新途径。

  ◆ 收录内容:

  研究成果:包括前沿报告、时事评论、重要书籍、期刊论文、自媒体文章、多媒体资讯等多种类型的人文社科信息。

  智库机构:包括智库介绍、排名情况、组织结构、联系方式等信息。

  动态资讯:包括机构会议、培训、调研、接访等最新活动信息。

  智库专家:包括专家介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等信息。

  ◆ 收录数量:

类型

资源数量

研究成果

221万篇

智库机构

809家

机构动态

75万条

顶级专家

近5万名

  ◆ 成果主题:成果包含众多人文社科主题,如国防与国家安全、教育、能源和资源、环保、外交政策和国际事务、卫生政策、国际发展、经济政策、科学技术、社会政策、城市与地区、政府治理等


上一条:试用通知:《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延长试用 下一条:试用通知:《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