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生教材缴费发放及教本领取安排通知

2022-12-28  点击:[]

各学院:

  2023年春季学生教材缴费、发放及教本领取安排暂定如下(如由于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一、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安排

 (一)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时间:2023年 2月 26日。各学院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具体安排时间见附件(附表一)。

 (二)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要求。

 1、学生教材缴费发放的前3天,教材供应商通过QQ群或其它方式将《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明细表》告知学院教务办公室和学生教材缴费及领取负责人,学院通过QQ、微信、张贴等形式通知到每一位同学。(《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明细表》主要项目包括:教材名称、主编、出版社、单价、折扣、折扣后单价、个人缴费金额、本专业缴费总金额等)。

 2、为确保学生缴费的安全,各专业的学生须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法,提前将个人缴费金额转到老师或学生缴费负责人(学生干部)的账户中;由学生缴费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原则上不收取现金。

  特别提示:学生是将本人教材缴费金额转到本学院老师或本专业缴费负责人(学生干部)的账户中;缴费负责人须在规定地点和时间,现场缴费并领取教材。其他任何人、任何单位通过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要求提前缴费的均属诈骗行为。请老师和学生缴费负责人注意提醒广大同学,以防受骗。

 3、学生以专业为单位,凭已通过缴费验证的《教材缴费及发放明细表》领取教材。

  望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并提前安排好教材缴费及领取负责人,按规定时间领取教材,以确保学生教材课前发放到位。

二、教本领取安排

 (一)教本领取时间:2023年2月 25日。

 (二)领取教本的说明:

 1、按照本次教材招标的约定,在合同期内(一学年),教本由供应商免费供应和发放,教本免费供应原则已在教材征订通知中予以说明,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教本免费供应原则领取教本。

  因公共课教本是按照相关学院所属包类的教材征订数量进行了分配,所以,公共课教本将由各所属包类供应商联系授课单位负责老师确定教本领取事项。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教本领取时,须持有经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教本领取登记表》。由于今年学校提前放寒假,放假前的教本领取不再集中组织,有需要的老师请提前与教材供应商的教材发放负责人联系个别领取。

 3、教本领取登记表请在通知附件中(附表二)下载,表内所填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并打印。

 4、教本领取登记表一式两份,教本领取后,由教本发放单位和领取单位各存档一份。

 5、教本的领取方式按照今年确定的送书上门原则,由中标供应商与其负责院系的教务老师协商确定。

三、联系方式:

 1、教本和学生教材发放负责人:

  山东泽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吕光瑞 电话:13791292290

  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乔嵩文 电话:18865536553

  山东正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辛盼   电话:15553103557

  济南曙光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刘明   电话:0531-81766169

  包类所属学院及详细联系方式见附件三。

 2、教本领取地点:由负责的中标供应商联系相关院系负责老师送书上门。

 3、学生教材缴费、发放地点:见附表一。

  附件:1、2023年春季学生教材缴费及发放时间表;2、教本领取登记表;3、教材供应商及院系教务老师联系表

 图 书 馆

2022/12/21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寒假校外免登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