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601电子阅览室纳入选座系统

2022-11-21  点击:[]

  自10月17日免费开放以来,电子阅览室接待的读者数量显著增加,为了积极响应图书馆“我为读者做实事”的倡导,电子阅览室在原有免费开放的基础上,又推出一项新举措,将座位纳入座位预约管理系统供读者选座使用,读者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使用桌上的电脑有针对性的查找资料,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多元的学习场所。

  技术部根据电子阅览室的实际情况,张贴了选座系统桌贴,目前启用了76个座位,后续我们会根据使用情况调整可用座位数量。

  读者到601电子阅览室,无论是学习还是上机,都需要提前在“我去图书馆”公众号中预约选座,选座的方法和座位使用规则与其他阅览室相同。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每张桌子目前只开放一个座位;电脑设置免登录,读者无需刷卡登录,开机可直接使用。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601电子阅览室学习上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您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氛围。

                                              图书馆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寒假校外免登录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新的闸机系统与座位管理系统联动启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