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试用通知:【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2022-03-07  点击:[]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电脑端、阅读器、手机端界面)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资源介绍:

    【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旗下专注于精选优质图书的品牌,与国内外众多优秀出版社合作,精选品类众多、内容优质的图书,旨在为师生提供有价值的阅读服务。掌阅精选是为高校图书馆定制服务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集“数字阅读+阅读推广+服务运营”于一体,通过功能定制和内容定制,为学校图书馆提供基于阅读推广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平台为鲁东大学图书馆提供10万册电子书、5万集听书阅读资源库,丰富阅读场景,通过线上活动运营开展创新阅读形式,促进师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的阅读内容坚持精品化路,由资深编辑从60多万册海量书籍中基于独家好书、豆瓣高分、当当/亚马逊畅销榜、大奖书系等筛选出10万册精品书籍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近三年上市新书占比50%,书库自动更新,好书第一时间呈现给读者!

    三种便捷方式,随时随地掌上阅读

方式一:微信端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校专属机构,即可直接阅读。

2、或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资源信息”→“更多”→“掌阅精选”→即可开始阅读(位置自定义)

方式二:电脑端

1.打开鲁东大学图书馆网址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bfa1e4b4

2、输入用微信注册的手机号即可全库阅读(如下图)

方式三:手机APP端(沉浸式阅读体验)

1、扫描二维码下载“掌阅精选”APP,使用微信端绑定过的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即可。

2、打开手机APP客户端,点击进入“书城页面”,在里面寻找喜欢书籍,下载阅读即可。


上一条:关于开通“中经网产业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试用通知:《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