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新生中继续开展《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活动的通知

2022-09-06  点击:[]

各学院:  

  为增强新生利用图书馆的能力,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涯,图书馆将在2022级新生中继续开展《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活动,《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融入了馆藏布局、馆藏资源、规章制度、服务设施、业务内容、服务项目等新生必须了解和掌握利用大学图书馆的知识和技巧,能有效帮助新生全面系统地了解熟悉校图书馆,为学生有效利用校图书馆提供基本指导,从而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面向新生开放,开放时间为9月6日——10月8日,请新生务必在此期间通过闯关游戏。新生进行闯关游戏并且成功,凭闯关成功截图到借阅处开通借书权限。

  《鲁东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闯关游戏访问地址为: http://lddxrgjy7.zhixinst.com,手机版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闯关登录帐号密码均为校园卡号。 

  


上一条:2022级新生教材缴费及领取的通知 下一条: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U.S. Congressional Serial Set(《美国国会档案》+《美国国会丛刊》)数据库 试用开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