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试用通知:IEL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2-09-30  点击:[]

  2022年10月4日IEEE出版社将为贵校正式开通试用(试用时间:2022年10月4日—2022年11月1日),请您通知贵校读者,具体如下: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数据库简介: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 ——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约500万篇。

  试用内容:

  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19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380多万篇IEEE会议文献;

  IET/VDE会议录;

  4800多份IEEE标准文档(不含草案);

  涵盖学科:电气电子、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自动化控制、生物医学工程、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其他工程学科。

  您可以登录IEEE Xplore平台,通过点击平台主页上方My setting ,找到 “What can I access?”

  了解具体可以访问的IEL数据库内容。

  试用期间有任何访问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

  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配合,也欢迎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和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





上一条:闭馆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门禁闸机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