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Worldlib鲁东大学文献服务群开通通知

2019-12-31  点击:[]

  Worldlib鲁东大学文献服务群是worldlib司为了帮助我校教职工查找教学、科研中所需的各类文献而建立的;如果您所需要的文献无法从图书馆已购数据库中获取到全文,可随时将文献题名或文献DOI号或文献来源链接等发到群内,会有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大家服务,服务时间为每天22:00止!!!    

  期待入群的老师积极邀请单位同事加入到文献服务大家庭,让更多的院系老师享受及时、高效的文献查找服务!仅限于服务本校教职工!!!

  为了保证群的安全以及群内成员间的文献交流,该群实行实名制服务,请大家按照以下规则修改昵称:   教职工改为:院系(部门)+姓名

  任何涉及到意识形态、反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暴力及国家法律不许可的文献,一律不得在群内咨询,否则将做退群处理!!!


上一条:关于易瑞远程校外访问系统停止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第三十六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