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2023-03-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3月2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韶阳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馆员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荣誉感和责任感,讲好师德故事、传递师德力量,不断增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行为规范,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绝对不允许发生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师德师风、影响单位团结、破坏图书馆形象的问题发生。希望全体馆员通过贯穿全年的的师德师风教育,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德,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最后,全体馆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首届馆员创新论坛 下一条:【强信心·开新局】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