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强信心·开新局】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16  点击:[]

  3月1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馆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精神,对全馆教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二要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创新上下功夫,做到手段有创新、工作有创意、实践有创造,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在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严谨 精益 卓越”质量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全馆教职工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聚焦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馆长马天云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存在问题、当前举措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图书馆现状,阐述了未来发展策略和有力措施,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图书馆将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求实创新谋发展,全馆上下要自动自发,主动找任务、定目标,扎实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新技术应用,推进馆舍和空间改造,大力开展“馆员能力提升计划”,举办首届馆员创新论坛,以“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为理念,开展全馆共读一本书活动,每个季度组织员工学习一本书,全年共读四本书,要求全体馆员要坚守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在新时代新征程走好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之路夯实基础。(撰稿:颜宁 审核:马天云)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提升服务品质 坚持文化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