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调研图书馆安全工作

2023-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安全工作。党办、基建处负责人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岳远彬听取了图书馆关于前期学生座谈会中反映问题的整改、近期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问题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图书馆防火通道、消防设施、阅览室、古籍书库等,深入了解了学生反映较多的灯光昏暗、地插不足等问题以及图书馆维护维修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阅读环境和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岳远彬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于具备整改条件的安全隐患、设施维修等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施工难度大、花费资金多的项目,要协调相关责任部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报学校立项审批,妥善解决。

  调研结束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岳远彬副校长的指示要求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整改落实办法,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我馆孙传月荣获烟台市2022年第四季度 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师情花意•绽放芳华”花艺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