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

2023-02-28  点击:[]

  2月26日早七点,在学生上课前一天,2023年春季本专科教材按照计划紧张有序的开始发放,到下午5点全部发放到位。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年前的教材征订工作遇到了巨大的困难,面对学校全面线上办公,供应商无法入校,出版社更改订单、预订时间提前、发书时间延后等等问题,教材部按照学校和图书馆的部署和安排,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及时沟通,设立专人负责,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院要求,在规定的地点、规定的时间安全有序的完成了教材发放工作。

  在各学院教务老师和教材供应商的大力配合下,共发放2023年春季教材94886册,发放率95.18%,很好地满足了师生的教材需求。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和职业精神,为本次教材发放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上一条:图书馆获赠《微谱数据》三年免费使用权 下一条:重大突破!我校化学学科新晋ESI前1%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