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发展目标汇报会

2022-12-02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发展目标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到会进行点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

汇报会上,图书馆馆长马天云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图书馆基本定位及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及发展举措、未来四年发展的重大突破等方面做了阐述,对智慧型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用户服务、新技术应用、人力资源建设、馆舍与空间改造等建设任务目标进行详细汇报。

向平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抓好任期发展目标的落实,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要抓好思想动员,统一认识。领导班子要把任务目标化为全体教职员工的统一意志和统一行动。领导班子不仅自身要统一认识,也要让全体教职员工明确图书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二是要落实具体措施。领导班子应根据任务目标,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分工,制定相关的制度和措施,保障任务和责任的落实。

三是要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明确任务目标中的重点项目,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实现目标的难点。

四是要努力加强馆藏资源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要践行“资源强馆,服务立馆,特色兴馆”的发展战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加强资源建设,实现图书馆的和谐创新发展。

五是要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要以良好的精神状况和精神面貌,以奋发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发挥好领导班子思想引领、组织实施、统筹协调、保证监督的重要作用。(编辑朱桂清 撰稿王宝刚 审核马天云)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与世学路社区党委举行“爱心图书漂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