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学习

2022-11-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13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现场,党员们仔细观看革命先烈战斗生活的实景再现,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详细观摩了众多的英雄手稿、图片、实物和纪录片,也切身感受到了烟台近代百年发展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回溯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向革命前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树立为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奉献的决心,在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新阶段贡献新的力量,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编辑 朱桂清 撰稿 王宝刚 审核 张韶阳)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发展目标汇报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