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点击:[]


11月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馆长马天云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韶阳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对图书馆党建工作目前形势、工作要求、下步工作计划做了总体部署。

马天云馆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了题为《做“时时放心不下”的图书馆馆员》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二十大报告通篇充满了永不停歇的奋斗精神、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目前,图书馆处于全面推进现代化管理与智慧化服务的重要时期,要努力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的信息集成中心、知识服务中心、自主学习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的目标。实现这四大中心目标,需要图书馆人 “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和职业精神,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克难攻坚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面向师生的亲劲。

会议强调,图书馆是鲁东大学广大师生的精神家园,图书馆人必须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临事而惧,好谋而成。

会议还就当前图书馆整体规划、岗位竞聘、国家贴息贷款、密集书库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编辑 朱桂清 撰稿 王宝刚 审核 马天云)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