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点击:[]

  11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3个《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韶阳主持。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篇章,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创新、青年培养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谋划部署、认真领会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图书馆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对照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抓好重要攻坚事项,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底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引领干部职工汇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朱桂清  撰稿:王宝刚  审核:张韶阳)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完成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