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门户网站改版说明

2022-10-26  点击:[]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图书馆新版门户网站终于上线了!

  这次改版,图书馆多次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确立版块设置、色系搭配等详细方案,最后搭建了手机端、PC端自适应的全新网站。新版网站简洁大方、维护方便、运行流畅。特别是手机自适应的功能,彻底解决了长期以来用户的痛点,同时提升了图书馆的对外形象。

5FD5

 

  网站首页分为菜单栏(本馆logo及常用菜单)、检索卡片(本站常用检索系统)、左侧栏(本站导览)、快速通道(常用功能一键抵达)、通知公告、馆内新闻、读者园地以及底部链接(友情链接)等栏目,采用蓝白主色调、浅灰背景显示,检索卡片的背景图片左侧采用图书馆建筑的主体,右侧依据四季变化做相应的图片适配。二级页面的抬头大图使用图书馆全景图片展示,恢弘大气、别具一格。

  新网站新气象,新版网站的上线,必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读者、服务大众。(撰稿苑刚、张晓青,审核马天云)




上一条: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完成验收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为退休教师举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