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研讨会

2019-10-17  点击:[]

10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围绕“基层党的领导干部如何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党总支成员参加,孙虎山主持。

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等原文。随后,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保国的感人事迹。

集体学习后,大家以习近平对李保国等八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批示为切入点,围绕领导干部如何担当作为进行的讨论。大家纷纷表态,作为党员干部,要以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各项本领,才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扎实苦干、奋发作为,以自己的苦干、实干,为鲁东大学更好地发展努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赴长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鲁东大学图书馆新版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