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

2019-10-25  点击:[]

  10.23日上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孙虎山馆长主持。

  孙虎山馆长首先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全文,然后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第二项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郭永怀英勇事迹,学习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传达了徐东升书记在郭永怀事迹报告会上的指示,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郭永怀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要爱岗敬业,推动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

  孙虎山馆长要求各个部门会后要召开部门会集体学习研讨,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图书馆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第三十四期“镜心苑”读书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环境治理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