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开放时间 联系我们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1-04  点击:[]


111日上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图书馆党总支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馆长孙虎山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围绕“党员领导该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总支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原文。

集体学习后,大家对“党员领导该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严格的组织、严明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重要原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巩固和加强党的团结和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至关重要。每个共产党人必须维护党的权威、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后,孙虎山书记强调,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第三十四期“镜心苑”读书沙龙圆满结束